C___C/E_____F_____G
用我的晚安陪你_吃早餐\
C___C______F___G7
記得把想念_存進撲滿
F__________G___Am
我_望著滿天星_在閃
F__________G__Dm
聽牛郎對織女說要_勇敢

C____________F____G
#別怕我們在地球_的兩端
C__________F___G7
看我的問候_騎著魔毯
F___G_______C____Am
飛 用光速飛到 你面前
F_______Dm_____G7______G
要你能看到十字星有北極星作伴

C_______G7______Am____C
*少了我的手臂當枕頭你_習不習慣
F_______G7_______Dm______G
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
C_______________Am__/G
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 來回旋轉
F_____________G
我會耐心地等 隨時歡迎你靠岸

____C_______G7______Am____C
少了我的懷抱當暖爐你_習不習慣
F_______F________G7______G
E給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
C_______E7_______Am____C7
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 互相取暖
F_____Fm___G7___________C
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wllove 的頭像
    howllove

    howllove

    how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